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和重工有限公司携叉车,发电机参加2016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

2016-11-19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华和 来源:华和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21日,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13年至今,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

  11月18日-21日,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013年至今,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已成为一股影响装备制造业的强劲力量。今年的装博会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制造业”的国家工业发展战略,继续与人工智能学会合作,明确“智能、绿色、环保”的办会主题。努力打造国内外有知名影响的装备制造展示、交流、合作平台,为引进国内外一流装备、技术和人才团队服务,为装备制造业开拓市场服务,为开展“机器换人”“智能制造”服务,为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

 

 

 

  此次参展的有2.0吨、3.5吨两款叉车车型以及各种类发电机,展位号是DB18,华和期待与您见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