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信安获得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认证

2016-11-08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易信安 来源:易信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www.ejustcn.com )获得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证。继去年苏州市政府两次直接资金补助后,这是苏州...

  近日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www.ejustcn.com )获得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证。继去年苏州市政府两次直接资金补助后,这是苏州市政府对易信安公司金融支持的一部分。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后,易信安公司将获得政府的信用担保支持、银行贷款贴息、科技保险补贴以及风投资金补贴等政策扶持。

  易信安公司表示:2017年将继续扩大研发投入,计划将研发投入比例提升至公司营业收入的40%以上;同时将完善公司组织结构,扩大公司团队规模,计划2017年员工规模扩大50%以上。

  全球领先的叉车管理及安全技术提供商: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由西安交通大学与专业的自动化团队共同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员工80%以上拥有硕士学位,100%拥有本科学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整的叉车管理及安全技术的解决方案:改善安全(increase safety)、降低成本(reduce cost)以及绿色节能(be greener)。

  2015年苏州地方政府对易信安高科技项目给予了两次研发支持,获得了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以及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荣誉称号。目前公司已经与国际主要叉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完善的叉车技术支持,持续帮助客户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2016年易信安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国内市场,我们期待与各类渠道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为中国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让叉车变得简单与安全(easy and safe for your forklift truck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