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设备举行10周年庆典 高新区已有2300多家外企进驻

2016-11-03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 来源: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科朗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举行10周年庆典。落户10年来,公司不断成长,收获了良好的业绩,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纳税...

  10月27日,科朗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举行10周年庆典。落户10年来,公司不断成长,收获了良好的业绩,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纳税2千万元。区领导王莉出席活动。

    图为2016年10月27日,科朗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举行10周年庆典。

  科朗设备集团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镇。作为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科朗的制造工厂遍布全球,在北美、德国、中国等11个国家建有18个生产基地,并且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中国苏州、德国慕尼黑、澳大利亚悉尼以及新加坡设立了地区总部。至2016年,科朗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3200名。作为科朗在中国的制造中心,科朗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高新区成立,注册资本875万美元,员工约300人,主要产品有PTH系列手动搬运车和WP系列电动搬运车。据悉,目前在苏州高新区内已有23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进驻,实际利用外资超过140亿美元,其中美国企业超过170家。(亦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