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参观考察牛力机械

2016-10-29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欧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核心区的快速发展,鹤山已成为欧美企业考察投资的热土。10月27日上午,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考察团在鹤...

  随着中欧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核心区的快速发展,鹤山已成为欧美企业考察投资的热土。

  10月27日上午,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考察团在鹤山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副主任吴小清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中欧核心区内物流搬运设备代表企业——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在牛力机械厂区内,考察团一行首先在展厅观看了汽车尾板、异型叉车、电动扫地车、自行走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升降平台等先进机械现场操作展示,并详细了解了各产品的使用性能和技术指标等。考察团一行对牛力公司的产品有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回国后要大力推介。

  在德国BVMW是一个无党派性质的协会,在各行业起着重要的作用。协会与政府、工商协会、工会有着密切的联系。在德国大约有330多万中小企业,他们不仅是德国经济的支柱也是整个欧盟经济的推动力量。

  十年间BVMW China(德国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中国区)以他专业的服务为中德企业在制造业、环保业、医疗器械以及金融、教育业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使百余家中德企业精准的在两国之间迅速并顺利的开展业务。

 

  BVMW China这样的亲民组织更像是所有中小型企业在德国的一个"家",中国不同于德国,我国90%的税收来自于我们的"大国企",而德国99%的税收来自于中小型企业。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被世界所认可,中德两国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密切,BVMW China更为家喻户晓,而且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中小型企业之声"。作为一个庞大的组织,他们主要是为所有的会员提供最大的商业帮助。当然,对于任何企业来讲,只有您真正成为这个"家族"中的一员,您才会真正被纳入德国商界的圈子使您真正成为一个"圈内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