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动力科技携最新技术1.8吨三支点AGF亮相CeMAT2016

2016-10-26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海迈克 来源:海迈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自动化烽烟四起的大时代背景下,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自动导引运输车,和AGF (Automated Guided Forklift)...

  在工业自动化烽烟四起的大时代背景下,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自动导引运输车,和AGF (Automated Guided Forklift)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毫无意外成为物流行业热点,也成为物流企业研发实力的象征。今年CeMAT展会上,海迈克电动叉车将携最新技术1.8吨AGF小车亮相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W1馆C3-1。


  经过近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开拓,海迈克电动叉车已经完成大平台搭建,年产5000台流水线有序运转、全国代理商落点布局等“基础工作”,2016年上半年销售额剧增,“厚积薄发”4个字用在此处似乎再恰当不过。海天驱动总经理刘剑波先生说:“如果说2016年前我们都是在磨砺准备阶段,那么从2016年开始就是我们的强攻阶段了。有足够的资金实力、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平台架构体系, 我对海迈克电动叉车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展会上,海迈克电动叉车将带来以下展品:

1.8T AGF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
  创造自动化生产理念,用于无人化车间,立体仓库,轨道输送,板链输送,升降输送等各种领域。

3.0T 双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全驱式双驱动(左右前轮各由一个电机驱动),湿式制动系统、左右电机差速等特点使海迈克双驱平衡重电动叉车拥有可与内燃叉车相媲美的强大性能。

1.5T单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极优性价比,人性化设计,更换电池更加方便。
  环氧树脂真空灌封电机
  采用抽真空技术将环氧树脂填充于电机定子线圈缝隙间,并将其表面全覆盖的一种新工艺。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1 C3-1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