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国际(上海)宝马展美科斯将盛装登场

2016-10-18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美科斯 来源:美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度的国际最高规格的专业博览会将与2016年11月22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叉车行业20强之一的美科斯叉车也将...

  两年一度的国际最高规格的专业博览会将与2016年11月22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叉车行业20强之一的美科斯叉车也将再次盛装现身本次物流展,参展号为:E4.451。据悉此次展会中,美科斯叉车将展出了新研发的A系列内燃叉,同时还有M系列越野叉车、蓄电池叉车、全方位移动叉车、大吨位内燃叉车、三向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全电动堆高车等10多款车型,届时我们将带着最优秀的业务团队欢迎新老朋友前来观赏洽谈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