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诚公司组织漂流活动丰富员工业务生活

2016-09-08 11:3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营造员工积极而丰富的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捷诚公司规划每年两次外出旅游活动, 以增进员工间的友谊。捷诚员工集体照近...

  为了营造员工积极而丰富的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捷诚公司规划每年两次外出旅游活动, 以增进员工间的友谊。


捷诚员工集体照


  近日,广州捷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织了清远黄腾峡漂流活动,所有员工乘车早早来到指定地点,选好自己的装备大家全副武装做好下水前的准备,积极参予到活动中来,享受漂流带来的刺激和同事之间嬉水带来的乐趣。


捷诚员工集体照


  通过活动促进了员工的交流,更利于促进捷诚公司集体意识的形成及捷诚企业文化的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