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ALIFT首次亮相德国汉诺威物流展CeMAT

2016-06-06 16: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展(CeMAT 2016)圆满落幕。CeMAT国际物流展展示了物流及工业车辆最新了科技成果,领先的物流产品...

  6月3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展(CeMAT 2016)圆满落幕。CeMAT国际物流展展示了物流及工业车辆最新了科技成果,领先的物流产品技术,包括服务、管理无不彰显出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通过建立互联网平台来尝试,实现互联网平台形式的商业模式,通过快速整合市场资源,有效节约了资源的浪费。本着这一信念,国内首家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www.cralift.com)问世,并首次参展这一国际盛会。


外商咨询CRA平台

  CRA平台成功开发运营了“行业零部件供需的线上查询和交易平台”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几千万人次浏览后,于2016年5月31日首次参展德国汉诺威展,众多外商对此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洽谈了解,部分达成合作意向,达到预想的展出效果。

  中国是世界上使用和拥有互联网人数最多的国家,有着庞大的互联网市场,潮流产业生态圈的发展趋势将会更加强劲,电商平台的未来或许值得期待!因此在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下,CRA平台参加国际会展,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品牌化,是CRA的终极目标。


外商洽谈CRA平台达成合作意向


外商咨询CRA平台

  此次CRA平台参展国际性展会,不仅拓展了国际视野,更为国际化战略方面提前铺路架桥。提供互联网电商“一站式  ”服务,为产品在营销和服务提供了更多支持,相信CRA平台随着逐渐成熟壮大,将在未来取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得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在CRA平台上,可以使代理商及VIP会员实现叉车零部件的在线库存管理、在线客户报价、在线询价、库存共享等诸多管理服务。让纷繁复杂的叉车零部件交易变得异常的简单,信息走向更加透明,在降低交易成本的同时,为叉车零部件的提供者和最终使用者创造价值,实现共赢。【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