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对话美科斯——以务实的精神造就精而专的产品

2016-06-05 18:4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落下帷幕,在这全球顶级内部物流专业展会上,美科斯携四驱越野叉车、电动...

  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落下帷幕,在这全球顶级内部物流专业展会上,美科斯携四驱越野叉车、电动车系列等产品参展,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展会上对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苏俊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

美科斯展台

  一、产品创新是根基

  1、美科斯副总经理苏俊先生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驱越野叉车、物美价廉的电动车系列谈产品创新,并告诉我们这是美科斯发展的根基。苏总告诉我们:这次参展的四驱越野车是最大的亮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静压传动和液力传动两款叉车,两款叉车的前桥、变速箱、后桥等一些关键零部,美科斯都有技术投入并拥有专利,可以说美科斯是中国第一家真正生产四驱越野叉车的企业。

  2、物美价廉的电动车系列

  苏总谈到另外一个产品的创新是物美价廉的电动车系列,目前A系列电动叉车从技术、外观、配置方面都比已停产的M系列有很大的提升,但在价格上却没有多大的变化,我们用自己的创新技术达到物美价廉。另一款是经济形的后驱三支点,说他是经济形,是相对于客户的采购成本来说的,而我们的电控电池、电机等各种主要配置没有降。

美科斯展台

  二、以创新的产品走向海外市场

  在谈中国叉车企业如何走向海外市场时,苏总告诉我们,如是常规产品,市场上不缺供应商,要想真正做好,必须要有所创新。现在有的企业没有做出自己的特色,别人做什么自己就做什么,这样会造成打价格战而形成恶性竞争,最后大家都没有利润,没有利润后也谈不上技术研发而对产品进一步的改进,市场上很快就看不到这个产品了。在此呼吁同行,我们要找适合自己企业的产品,而不是一味去模仿别人。

  苏总告诉我们美科斯在海外市场上的优势仍是创新。最初做的两驱越野已做到行业领导品牌,后来我们发现有些企业在复制,我们就又推出了四驱越野,既有静压传动又有液力传动,我们不断创新,从这一点来看,我们也不怕别的企业复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