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派叉车携新品亮相“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6-05-28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合派叉车 来源:合派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26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揭开帷幕。展会现场一片火热,...

  2016年5月26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揭开帷幕。展会现场一片火热,吸引了众多参展公司和专业观众。合派叉车携自主研制的电动叉车CPD20、电动堆高车CDD12、电动搬运车CBD15等新品亮相本次展览会。

合派叉车携自主研发CPD20参展

  本次展览,合派叉车通过冷链食品、超市、工厂、码头、仓库、物流等行业案例为客户讲述我司不同型号的产品在搬运环节的灵活应用,高效与便捷,并和行业资深人士作技术和功能层面的交流。

董中华总裁正在和客户洽谈

我司工程师正在耐心的给客户展示我司新产品

我司领导和行业资深人士技术交流

  玛西尔合派叉车是一家自主生产的专业做叉车的公司,历经14年的发展,贯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供货及时”的经营理念,产品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玛西尔合派叉车绿色节能环保,引领智能物流行业发展新方向,原我们相互了解,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用户和经销商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愿我们在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