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叉被认定为“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

2016-05-02 18:4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叉车 来源:安徽合叉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4月21日合经信科技〔2016〕116号文件,安徽合叉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这是继我公司被认定为“合肥市创新...

  根据4月21日合经信科技〔2016〕116号文件,安徽合叉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这是继我公司被认定为“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后,在创新开发方面斩获的又一荣誉。安徽合叉不断升级研发设计水平,截止目前已拥有核心专利50余项。

  工业设计水平是工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对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至关重要。安徽合叉专注叉车研发及制造,综合运用新兴科技和工学、美学、心理学、经济学等知识,对叉车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外观等进行整合优化创新,为叉车工业设计树立了典范。

  被评定为“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肯定了安徽合叉坚实的创新制造工艺及工业设计能力。安徽合叉将秉承“工匠精神”,以创新驱动“中国制造2025”,不断促进中国叉车技术的深化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