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细数吉尼50年来的产品创新

2016-04-30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吉尼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服务了整整半个世纪的全球高空作业顶级品牌——吉尼一直以来通过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市场。今年,吉尼迎来了品牌...

  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服务了整整半个世纪的全球高空作业顶级品牌——吉尼一直以来通过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市场。今年,吉尼迎来了品牌成立50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吉尼将与伙伴们共筑未来。

  自1966年以来,吉尼就致力于研发更优质的产品,为客户解决在工地上遇到的挑战和问题,这份初心从未改变。在过去的50年里,吉尼以安全为先持续创新,在产品研发领域不断超越,致力于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协助客户成功。吉尼因创新而被广泛熟知的产品有很多,包括:

▼手推式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首创第一台具有独特的桅杆联锁设计的液压提升机,并迅速成为行业最受欢迎升降设备,提高了施工效率。

▼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

  1985年,吉尼推出了以Genie®Z™30/20产品为代表的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成功地打入了租赁市场。由于其卓越的伸展能力,能轻松跨越高处的障碍物进行施工,一直以来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都是吉尼最热销的高空作业产品之一。

▼伸缩式叉装车

  Telelift2306是目前在北美享有盛誉的Genie®GTH™-5519和欧洲的Genie®GTH™-2506伸缩式叉装车的原型。它作为吉尼推出的第一台伸缩式叉装车,开始主要是为了农业行业应用,然而凭借其高生产率和卓越性能、机动性和易操作性从而适用于更多领域应用。

▼剪型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提供行业内可在全高状态下行驶的设备,包括Genie®GS™-4069和Genie®GS™-4047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这些设备专为中高度应用环境设计,在全球范围内将高空作业产品带入了一个更高的领域。现在,操作人员可以安全地驾驶一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进行施工定位和移动,从而大大节约了工作时间。

▼Genie®SX™-18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SX™-18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是吉尼设备中作业高度最高的高空作业平台,可在高达54.9米的高空中作业,同时可以安全快速地提升操作人员。它紧凑的设计结构能够使客户轻松自如地在工地运输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