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说什么也不能错过的吉尼零配件促销活动开始啦!

2016-04-22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6年品牌成立50周年之际,吉尼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特别推出了“吉尼50周年庆零配件促销活动”。凡在4月到6月的活动期间购...

  在2016年品牌成立50周年之际,吉尼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特别推出了“吉尼50周年庆零配件促销活动”。凡在4月到6月的活动期间购买吉尼原厂零配件的客户,即可在原价基础上享有5%的折扣。

原厂配件正品保障

  吉尼零配件团队所提供的零配件来自原厂,正品质量有所保障,能够确保用户设备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是吉尼设备用户的最优选择。

优质服务用心打造

  吉尼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由来已久,一切能够以客户的安全和利益为出发点。在提供面面俱到的售后服务的过程中,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吉尼零配件团队的用心支持。近年来,随着市场上高空作业平台需求量的增加,无形中对吉尼零配件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吉尼的零配件服务团队需要更及时、更高效地提供零件供应。在这样的情况下,吉尼服务团队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和利益。

最优方案客户为先

  吉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例如偏远施工地区的物流难以控制,吉尼服务团队便将仓库设置在大型施工工地现场上,以便及时、快速地为客户提供零配件,帮助客户最大化地减少停工时间、降低损失。在此基础上,吉尼的服务团队会每月进行盘点和补给库存,确保能满足客户每月维修保养需求。吉尼零配件服务团队悉心周到的服务支持,也正体现了吉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