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维麦科斯(VMAX)”牌叉车成为广交会指定物流装卸用车

2016-04-14 21:02 性质:转载 作者:维麦科斯 来源:维麦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英文:The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即广交会(英文Canton fair)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英文:The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即广交会(英文Canton fair)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距今已有近60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的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物流设备制造业的新兴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定制生产各类型的物流搬运设备,产品种类涵盖柴油叉车、汽油叉车、电动叉车、液化气叉车、堆高车、托盘车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产品远销全球近80多个国家及地区,年销售额过亿元。

  2016年3月底,维麦重工接到广交会指定物流企业订单,要求定制一批广交会物流装卸专用叉车。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全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牺牲节假日和周末时间,保质量赶交期,终于在4月10日广交会一期布展前夕,将首批20台订单车辆顺利交付客户。维麦科斯叉车一抵达便投入到全面服务广交会的工作中,整车凭借良好的操控性,靓丽的外形设计以及无可挑剔的质量获得客户的交口称赞,成为广交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此维麦重工全体员工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信任与支持我们的朋友,预祝119届广交会圆满成功。

  “维”您承载”重”托,助您“麦”向成“工”,维麦重工不仅服务广交会,维麦人更积极的参与到广交会当中。我们将于2016年4月15-19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2.0A18-19展出全新一代维麦科斯内燃叉车,更美的外形设计,更优的整体性能,更佳的产品质量必将铸就维麦重工新的辉煌。2016年我们相约琶洲,不见不散!

  广交会与维麦重工不得不说的故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