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赵金生理事长参加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6-03-22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轻工业网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2016年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宣传贯彻新发布的《铅蓄...

  2016年3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2016年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宣传贯彻新发布的《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和《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办法(2015年本)》。

  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司汪敏燕副巡视员在会上介绍了我国铅蓄电池行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对《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和《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办法(2015年本)》进行了宣贯,并对2016年继续开展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赵金生理事长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