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川渝精工推出CPD2.0-2.5吨交流蓄电池叉车

2016-03-18 19:03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国内机动工业车辆整体销售327626台,同比增长-8.90%,其中电动叉车销售量120117台占比36.66%,内燃叉车销市场占比下降六个百分点...

  2015年国内机动工业车辆整体销售327626台,同比增长-8.90%,其中电动叉车销售量120117台占比36.66%,内燃叉车销市场占比下降六个百分点。如果说深陷恶性竞争的泥沼而难以自拔是行业痛点,那么节能环保大趋势下,叉车行业之中的竞争日渐激烈,整体产业结构调整引发动力之变革加剧将是一剂猛药。

  近日,重庆果岭电动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 “川渝精工”品牌2-2.5吨交流电动叉车系列产品,意味着更齐全的产品线,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更进一步。新款叉车经历两年的研发改进,一年的强化试验,并延续1.8吨平衡重叉车的外观设计理念。高频SME集成控制器更着眼于细节设计,上翻式电池盖板更便于电池组的维护保养;可配套多种规格门架等等。详细产品介绍【进入商铺】查看。

  川渝精工的区域优势,作为中国西南第一家电动叉车专业制造商——精工叉车,成立于2007年,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制造、检测设备及完善的配套资源。果岭公司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根据市场或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出领先于市场、并使客户满意的产品。果岭所具有的这种研制开发能力,吸引了欧洲澳大利亚南非等地区客户与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帮助这些客户开发设计新款车型或者代工生产ODM,OEM产品。

新车演示(图片来源:果岭电动车)

新车演示(图片来源:果岭电动车)

  果岭电动车有限公司的母公司——重庆川渝精工机械配件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产摩托车发动机启动机构及小型车辆传动系统产品,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集团优势而开展叉车制造业务,精工叉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后桥驱动系统、车身覆盖件系统、车身悬挂系统及碟刹系统、四轮驱动系统等系列产品;产品涵盖全电动搬运车、全电动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蓄电池观光车、高尔夫球车、蓄电池全地形车等十几大类,五十多种型号。

  未来将坚持产品创新、技术研发,配合全力建设的全覆盖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叉车行业的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欢迎咨询:023-62570182、邮箱:gever_xs@126.com,官方二维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