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恩施卷烟厂搬运、装卸及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2016-02-2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恩施卷烟厂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招标条件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以下简称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搬运、装卸与设备维保服务项目已经湖北中烟工...
  一、招标条件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以下简称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搬运、装卸与设备维保服务项目已经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启动,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 100% 自筹,招标人为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达华工程管理 ( 集团 ) 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现请满足投标资格条件有意愿的投标申请人参与投标。

  二、招标项目名称

  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搬运、装卸与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三、招标项目 概况 招标范围

  地点:湖北省恩施市金桂大道 166 号

  服务期限: 3 年(合同每年签订一次,经综合评审合格,再续签一年合同)。

  服务范围、内容:

   标包 1 (设备维保服务):制丝及卷包设备维修、设备保养、车间保洁、人工装封箱、卷包杂务、香糖料掺配。

   标包 2 (搬运及装卸服务):手工包烟、嘴棒倒盘、废品回收、搬运与装卸。

  四、项目标包及招标具体内容

  (服务内容及说明、招标控制价等以第五章内容为准 )

标包内容

服务内容

及说明

分项控制价上限(元)

中标人

数  量

设备维修

1. 制丝设备维修

详见

第五章

133694.00

1 家

2. 卷包设备维修

轮保、轮修

7600.00

其它维修

59419.56

设备保养

1. 制丝设备进站式保养

164241.93

2. 卷包设备进站式保养

114.79

车间保洁

1. 制丝及卷包车间跟班清洁卫生

43797.85

人工装封箱

人工装封箱

6.33

卷包杂务

卷包杂务

65696.77

香糖料掺配

香糖料掺配

10949.46

手工包烟

手工包烟( A 类)

详见第五章

2.76

1 家

手工包烟( B 类)

99.89

手工选烟

51.80

嘴棒倒盘

嘴棒倒盘

2.19

废品回收

废品回收

%

60.00

黄嘴头打包、包装与上车

135.00

废弃烟末打包、上车

50.00

搬运与装卸

除尘

10949.46

滤网清洗

10949.46

烟 / 梗丝搬运

详见第五章

投料搬运

58.60

42.67

再造烟叶生产

1000.00

设备搬运

主机设备上线

详见第五章

主机设备下线

详见第五章

主机设备同层移位

详见第五章

点工计时

工时

19.3

通用设备吊装

台班

详见第五章

成品搬运

成品出入库

0.35

扫贴码

0.05

翻垛 / 移库 / 翻盘

0.20

同城出库

0.62

原料装卸搬运

原料出入库

28.00

烟梗

28.00

膨胀丝出入库

0.35

梗丝出入库

0.35

成品烟丝出入库

0.35

红金龙备料

27. 80

黄鹤楼备料

32.50

库内转运

28.00

0.35

材料装卸搬运

材料出入库

30.00

一级配送

25.00

卷烟托盘叉车上托盘提升机

0.6

二级配送

0.39

15.00

汉办保洁、杂务

8738.17

其它搬运与装卸

工时

16.30

  备注:投标人可以对以上标包中的 1 个标包进行投标,也可以 2 个标包同时进行投标,但不得对一个标包中的服务内容进行选择性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 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 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资金 500 万元及以上 , 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人员保障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 2014 年 2 月 23 日至 2016 年 3 月 15 日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相应的合同及发票予以证明。)
  3 、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因产品或服务质量问题被行业主管部门或招标人及其关联企业通报且在整改期内, 2014 年 2 月 23 日至 2016 年 3 月 15日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
  5 、需在投标文件正本中提供企业所在地或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对参与此项目的投标申请人法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6 、具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第一包)。
  7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其中第一包需是机电专业);维修人员具有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专业技能(机电专业)。
  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 、在恩施市城区具有固定办公场所(提供房产证或者租房合同或拟解决方案)和必要的人员、设备设施。
  10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变服务责任主体。
  六、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七、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须到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 www.hbggzy.cn )。
  2 、完成网员注册后,投标人用 CA 锁登陆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明确所投标段,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6 年 2 月 23 日至 2016 年 2月 27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 2016 年 2 月 23 日至 2016 年 2 月 27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内通过网上银行成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按要求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1 :投标单位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网上支付指南)。
  3 、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八、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6 年 3 月 15 日上午 09 : 30 时(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武汉市武昌中北路 252 号 A 座 )9 楼 908 开标厅,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届时邀请投标单位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招标单位: 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 号楚天都市花园 22 楼 22-B 室
  联系人: 张 雅 熊桃军
  电话: 027-87313466
  传真: 027-87319079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