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脉辉科技经销商会议圆满举行

2016-02-21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脉辉科技 来源:脉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2月15日湖北脉辉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经销商出席会议。大家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

  2016年2月15日湖北脉辉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经销商出席会议。大家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经验教训,探讨和布局新的一年的发展思路。

  脉辉总经理袁其斌首先致以新春祝福,对目前的销售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相应汇报,对公司产品销售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同时也提出“保质量、扩市场、逐创新、优服务”的销售理念。

  赵允惠副总对现有的产品结构、过去的营业实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向经销商们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即将投放市场的新产品。新产品的展示获得了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及认同。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通过对脉辉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看到了公司改革及创新的决心。虽然2015年总体形势不容乐观,但是经销商对于脉辉未来的发展仍充满信心。

  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展望2016年,我们踌躇满志,本着“诚信务实,精益求精”的理念,我们必定携手共赢,一脉相承,再创辉煌!

  会后,经销商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