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脉辉新春年欢会

2016-02-03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脉辉科技 来源:脉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喜迎新春,脉辉科技于2016年1月28号晚在金山国际酒店举办了"2016年脉辉迎新春晚会",带着对2016年新目标的期望和憧憬,脉辉全体员工...

  为喜迎新春,脉辉科技于2016年1月28号晚在金山国际酒店举办了"2016年脉辉迎新春晚会",带着对2016年新目标的期望和憧憬,脉辉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话明天。 
  晚会由何助理主持,公司总经理袁其斌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2015年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明确了公司2016年的规划和目标,指出2016年的工作方向。 袁总表示,2015年脉辉的成长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期待脉辉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不断突破,在2016年里创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