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董事长到安鑫货叉视察工作

2016-01-24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安鑫货叉 来源:安鑫货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5日下午,合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莅临安鑫货叉视察工作,安鑫货叉董事长冯德俭、副总经理于河山以及各部门领导全程陪...

  1月15日下午,合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莅临安鑫货叉视察工作,安鑫货叉董事长冯德俭、副总经理于河山以及各部门领导全程陪同。

  张德进董事长视察了生产现场,查看了公司精益生产推进、现场管理、技术改造、过程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随后的座谈中,张德进董事长听取了公司经营状况和后续工作计划汇报,他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运行发展趋势,就市场、管理、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指导,为安鑫货叉新一年的发展再添新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