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德诺克加大海外市场开发力度 实现品牌全球化

2016-01-18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2月底,中德诺克19台砖块夹发往孟加拉国,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所有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发货,再次赢得高质量、高服务、高...

  2015年12月底,中德诺克19台砖块夹发往孟加拉国,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所有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发货,再次赢得高质量、高服务、高信誉的好口碑。据中德诺克海外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国外客户对于交货期要求尤为严格,因此为了能准时交货,大家严格按照客户要求,加班加点,务求所有设备均在约定时间内顺利发货。

  近几年,中德诺克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逐步攀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面对国内外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注重核心技术开发。而今,中德诺克正努力开拓海外市场,积极利用各大国际行业展会的机会,增强与国外客户的交流合作。2014年以来,面对海外市场的严峻经济环境,中德诺克加大对国际市场的宏观把握,组织专业团队走访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研究、实施品牌海外推广策略,目前,中德诺克已与多个海外市场代理商进行战略合作,未来将不断加大海外市场的投入,逐步赢得国际市场份额。

  2016年中德诺克将继续前行,通过降低成本,缩短交期,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在产品设计、售后服务、品牌宣传以及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