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达集团旗下海克HAC动力电池布局工业车辆领域

2015-12-15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近年来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电动仓储设备呈爆发式增长,以铅酸蓄电池为主要的传统能源载体,凭着成熟的技术和产业体系,也迎来了发...

  随着近年来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电动仓储设备呈爆发式增长,以铅酸蓄电池为主要的传统能源载体,凭着成熟的技术和产业体系,也迎来了发展良机。

  全球最大的蓄电池生产企业之一——瑞达集团于2012年12月控股重组原衡阳蓄电池厂(创建于1958年)成立衡阳海克新能源有限公司,由此宣告衡阳海克新能源将专注于工业车辆、矿用机械及电动车领域的牵引动力电池的新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目前衡阳海克新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涵盖普通牵引型、防爆型、PZS/PZB型等铅酸电池产品系列共60多种不同型号,具有容量大、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可满足叉车、矿山或井下牵引机车、港口码头车站或仓库蓄电池搬运车、高尔夫车或观光车电动车配套选用需求。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瑞达电源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总部设在深圳南山区,拥有深圳和湖南衡阳两大制造基地,主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环保型阀控式密封铅酸电池。瑞达集团是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成功上市的中国电池企业,分销网络遍布全球,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国、南美、澳大利亚南非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直好评。适逢国家新能源战略布局的大趋势,电动化潮流深刻的影响着众多行业的发展。

  电动产品在交通运输和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大众熟知的Tesla、BYD等厂商的电动汽车引领着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风潮。而在可见的未来物流行业的智能化、自动化势必将带动行业的电动化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