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泰国总经销商来访

2015-11-26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TEU 来源:TEU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1月23-24日TEU泰国总经销商SUPASARN来访我司,就2016年泰国市场开发和销售计划进行了深刻的探讨,SUPASARN详细展示了在过去一...

  2015年11月23-24日TEU泰国总经销商SUPASARN来访我司,就2016年泰国市场开发和销售计划进行了深刻的探讨,SUPASARN详细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TEU叉车在泰国市场取得的成绩,以及2016年泰国市场以及东南亚市场的推广计划。之后双方续签了5年的代理协议以及当场下了数十台叉车的订单。



  会上我们就产品的技术改进以及品质控制作了更加深层次的分析与讨论,TEU表示品质部门会严格把关,保证每一辆出厂车都经过严格的测试,确保每一个使用TEU叉车的客户满意。

  同时,SUPASARN公司邀请TEU于明年年初参加泰国新店开业仪式,会议中双方非常愉快的决定了行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