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叉车助力UNDP和苏丹医疗用品基金会

2015-11-13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尤恩叉车 来源:尤恩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应客户苏丹UNDP(即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之邀,尤恩叉车派出工程师前往苏丹的喀什穆城市,对当地员工进行为期三天的叉车使用及维修...

  日前应客户苏丹UNDP(即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之邀,尤恩叉车派出工程师前往苏丹的喀什穆城市,对当地员工进行为期三天的叉车使用及维修培训。

  培训期间,客户对尤恩叉车的质量以及对售后工程师的卓越技能和服务给与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与尤恩叉车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苏丹做为北非一个农业大国,矿产和石油资源非常丰富,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落后。尤恩叉车终将质量和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希望在“一带一路”牵引下,大力拓展非洲这块热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