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源自瑞典的四达轮业

2015-11-03 16: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30日,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轮子制造商...

  10月27日—30日,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轮子制造商——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携用于仓储叉车、焊接滚轮设备、旋转门、仓储货架和输送设备等众多领域的高性能聚氨酯轮及斯里兰卡公司生产的工业车辆橡胶实心胎等隆重出席本届盛会。

  凭借优异的质量、技术优势以及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经过多年持续稳定的发展,使四达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化公司。随着市场对高效、环保的室内物流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电动仓储叉车市场在近几年实现了快速的发展。2015年对四达轮业而言,是值得骄傲的一年,与往年同期相比,四达轮业的销量突破了以往,达到了最好水平,销量还在持续上升。此外,四达加大同国际叉车品牌之间的合作,获得了国内众多知名叉车企业的信赖和青睐。

  四达轮业总部位于瑞典,隶属于瑞典上市公司HEXPOL AB。拥有60余年的轮子领域生产经验,参与了众多客户轮子的研发过程,在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四达轮业可根据用户的特定要求及工况,提供最适合的定制化设计和生产方案,及超值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