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毅狮迈轮胎与整机一起驱动未来

2015-11-03 14: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着亚太地区物流风向标之称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落...

  有着亚太地区物流风向标之称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中国知名的工业车辆轮胎制造商——毅狮迈工业工程轮胎有限公司首次联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共同参与了本届盛会。

毅狮迈与中叉网联合展位

  并在展位上为各界叉车行业人士共同打造了少歇之所-“叉车人驿站”,旨在展会期间接待新老客户,营造叉车圈部落,与行内业人士和客户可以更加专注于叉车行业的交流沟通,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趋势,聆听客户心声,收集客户的需求。
  面对众多行业人士和客户热情的建言,毅狮迈将本着‘精工铸品质,服务创未来’的质量方针,将“EXMILE”打造为中国工业工程轮胎领域的国际精品品牌。用换位思考的方式做到先于客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改进服务,以“客户满意”为首位,打造优质的轮胎配套服务,推动服务不断升级。

毅狮迈展品

  毅狮迈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E系列轮胎随七家主机厂的叉车及高空作业平台精彩亮相本届展会,为本次展会参展轮胎企业中随车参展最多的企业之一。包含:永恒力比亚迪如意吉鑫祥海迈克、浙江汉姆、贝曼等叉车及高空作业平台企业提供配套轮胎,毅狮迈作为后来者,通过六年时间,通过了市场认可,得到了众多主机厂的青睐和认可。
  这得益于在工业车辆及高空作业车辆轮胎领域积累的多年先进技术和生产经验,毅狮迈已成为国内高空作业车辆专用轮胎领域产品最全、产量最大的企业及国内主要的工业车辆轮胎配套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获得先后世界排名前三、国内首屈一指的叉车及高空作业生产企业及国内外生产厂家的认可。
  众多的新品、新技术,再次让人感受到毅狮迈在工业车辆、高空作业平台等轮胎领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研发实力!


  关于毅狮迈
  毅狮迈是专业工业、工程轮胎的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产品范围覆蓋叉车,高空作业设备、港机、建筑工程机械等,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线,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及享誉世界轮胎界的国际技术专家顾问,毅狮迈相信能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具有竞争力的工业、工程轮胎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