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抱互联网+ 2015Crown-科朗叉车互联技术应用及发展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5-10-16 20: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16日,由Crown-科朗主办的拥抱互联网+,叉车互联技术应用及发展研讨会在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杭州西湖湖畔举行。研讨会现场...

  2015年10月16日,由Crown-科朗主办的拥抱互联网+,叉车互联技术应用及发展研讨会在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杭州西湖湖畔举行。


研讨会现场

  作为叉车制造商物料搬运技术的提供者Crown-科朗,早在2005年,已将安全作为他们业务流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产品设计、技术提升、车队管理工具和培训计划中无不体现。帮助客户定义安全优先级,运用最好的实践经验,监控和衡量进展,并不断改善行为来建立有意义的安全文化。为了加强这一重要主题的认识,Crown-科朗公司抓住契机,于今日举办“叉车互联技术应用及发展”研讨会,围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可穿戴设备等技术领域,贴近用户的叉车车队管理系统,远程数据采集系统,远程数据信息传输系统帮助客户有效管理自己的叉车车队,规划合理的物料搬运作业等,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科朗在中国区域的客户代表、媒体等人进行研讨交流。


总经理-商务运营 汤姆·基弗先生

  上午9点,Crown-科朗中国商务运营--总经理汤姆·基弗先生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词,对来宾们能参加此次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对以后双方的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对Crown-科朗在中国发展契机做了简要介绍。汤姆·基弗先生讲到,科朗叉车已在全球范围成为物流设备设计和制造的领军人,我们的目标是:当您在考虑采购物料搬运设备时,科朗将是您的第一选择。我们将在中国扩大销售产品线,目前已经着手在杭州设立科朗浙江地区分公司,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最后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