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公司携多款产品参加第十届物博会

2015-10-15 14:4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称“物博会”)于10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如意公司携QDD30坐驾式电动牵引车、C...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称“物博会”)于10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如意公司携QDD30坐驾式电动牵引车、CQD15M(座驾式)前移式电动叉车、QDD30坐驾式电动牵引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系列、手动托盘搬运车系列共二十几款产品参展。


如意展台

    中国物流行业保持较快增长速度,物流体系不断完善,行业运行日益成熟和规范。本届物博会继续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实效化”,以“迎接新技术大浪潮 构筑新时代大物流”为主题,叉车是物料搬动的主要工具之一,如意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出为更适应物流行业所需的各类产品迎接新时代大物流,引得采购商好奇的试驾体验。


客户试驾

    采用三支点设计的QDD30坐驾式电动牵引车具有转弯半径小、通过性好、无噪音、无污染等显著特点,可用于移动挂载各类挂车,牵引车与挂车之间有导向和对准位置的点动功能,挂摘方便,更有人性化的设计可选配遮阳、防雨篷,同时还可“私人订制”挂车尺寸、围栏等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