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佛朗斯集团第79家分公司——唐山分公司开业大吉

2015-10-13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送爽,10月12日上午9:00,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佛朗斯集团的光辉历程上又迎来了一件新的喜讯。在集团广大客户的热切关怀和大力支...

  秋风送爽,10月12日上午9:00,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佛朗斯集团的光辉历程上又迎来了一件新的喜讯。在集团广大客户的热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的紧密策划和筹备,集团第79家分公司——唐山分公司迎来了开业典礼。集团总经理侯泽兵、国内事业版块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杨自云、服务(配件)运营中心总监助理贺小成、国内事业版块四大区经理熊海斌以及全体唐山分公司员工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典礼。

  多年来集团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认同。获得了广大客户、同行企业的好评,得到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肯定和支持,顺应集团快速发展的步伐,唐山分公司顺利开业,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感谢长期以来给予佛朗斯集团支持与关注的广大客户朋友们,正是因为有您们的陪伴,集团的发展步伐才会越来越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