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宝发成功研发出轻卡493柴油型天然气发动机

2015-09-30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非道路点燃式发动机领域的研发、制造,公司产品体现了节能环保、低碳、智...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非道路点燃式发动机领域的研发、制造,公司产品体现了节能环保、低碳、智能、高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的认证。经过一年多的断续试验,公司为江淮国际营销公司配套出口轻卡的增压4DA1发动机而研发的493增压天然气发动机项目试验成功。由于4DA1发动机是安徽江淮汽车的轻卡主力机型,因此产品的开发成功意义较大。

  4DA1增压天然气发动机项目的主要特点有:

  一、采用单缸独立顺序高能点火;

  二、采用燃气的单缸独立顺序喷射,喷嘴采用博世燃气专用喷嘴;

  三、采用最先进的第二代稀薄燃烧技术,采用博世4.9宽裕氧传感器;

  四、采用博世电子节气门及优质电子油门踏板;

  五、采用排温控制策略;

  六、水温补偿、燃气温度压力补偿等功能;

  七、CAN总线通讯控制,OBDII诊断功能等。

  2014年度起,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加大了新产品的投入和开发力度,陆续开发出许多以往国内市场没有的创新产品,譬如:适合5~10吨的LNG/CNG叉车用发动机(E71天然气发动机)、适合售后市场的柴油叉车黑烟捕集器(第二代新型DPF产品即将面世)、配合江淮皮卡公司开发的双燃料天然气皮卡等等不一而足。

  为了降低国产叉车的制造成本而开发的国产491化油器汽油发动机、LPG国产液化气钢瓶等项目也都让配套主机厂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宝发公司,以及宝发产品的高性价比。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始终把与业界同仁的相互协作、合作共赢视为我们成功的基石,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前与我们真诚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