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 CeMAT ASIA,五年后的重逢

2015-09-0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年,是一个时代的变迁;5年,是一个潮流的更迭。相隔5年,林德(中国)重返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的舞台...

  5年,是一个时代的变迁;5年,是一个潮流的更迭。相隔5年,林德(中国)重返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的舞台。这一次,不仅拥有最大规模的展区,更将德国工业4.0时代的领先技术第一时间展现在中国物流领域。林德将从创新(Innovation)、智能(Intelligence)、融合(Integration)三个部分来分享企业的创新技术和实践心得,届时,将有系列车展与高新技术的发布,更有用户专区的趣味体验。

  国际物流技术的权威平台——CeMAT ASIA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CeMAT ASIA 2015规模和质量将再次提升:展会将横跨4个馆,预计展示面积超40,000平方米,现场展示物流技术和运输系统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用最IN的技术,做最好的方案。

  10月27日至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林德(中国)热情等候您:

  -W1馆B1展位     魅力科技 聚焦林德

  -W1馆户外展位   速度激情 乐趣林德

  -W2馆M9会议室   精彩论坛 聆听林德

  -W5馆B1展位    尊享互动 体验林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