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创佳绩 续写辉煌--庆祝湘普公司成立17周年!

2015-08-31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湘普 来源:湘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8月11日,是湘普公司17周年华诞纪念日。 17年前的8月,长沙湘普防爆车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17年来,湘普从无到有,由弱...

    2015年8月11日,是湘普公司17周年华诞纪念日。

    17年前的8月,长沙湘普防爆车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17年来,湘普从无到有,由弱而强,从租房办公到买地建厂,从草创时期的八九人到如今人才济济。我们实现了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的稳步攀升,销售台量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高。湘普不断累积的公司信誉和品牌影响力使我们在17周岁生日庆典上交出了最好答卷。

  在庆典会上,公司董事长回顾了过去经营历程。17年来,湘普已成为国内持续生产防爆柴油和电动工业车辆/设备时间最长的企业,成为引领这一细分市场技术创新和创造的标杆企业,成为国内唯一能与同业跨国公司巨头们比肩的内资企业;我们有几十个产品率先投放市场,填补国内空白,我们的产品已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我们创造了许多业界第一,为防爆工业车辆和动力设备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我们智慧和激情。畅谈当前形势,展望未来发展,提出湘普将在三个方面统一认识,并全力以赴:

    第一,招聘和激励与企业价值观相契合的员工;

    第二,通过人员、资源的配比实现目标的集中,让“小”企业成就大作为; 

    第三,坚持市场导向,市场反应是评价我们经营业绩的第一指标。

    公司管理层还强调:湘普以往快速反应、持续创新的理念需要在未来发扬光大,湘普修复短板、完善自我的能力需要在未来得以加强;不要令鲜花迷住双眼,经营企业永远如履薄冰,危机与良机总是如影随形。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湘普公司的支持、感谢各位同仁为湘普的服务。勉励大家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庆典会上,公司为服务十年的员工颁发了“十年服务贡献奖”,并普发了“年庆红包”,多位员工积极发言,气氛感人而热烈。随后,公司组织了庆典娱乐活动,全员同庆,其乐融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