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海通惯导iAGV亮相2015中国(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

2015-07-0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海通 来源:青岛海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8日,2015中国(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幕。青岛海通机器人携惯导iAGV参展车型亮相。...

  6月18日,2015中国(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幕。青岛海通机器人携惯导iAGV参展车型亮相。海通机器人参展车型为惯导潜伏型iAGV和惯导牵引型iAGV,在展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现场人气鼎沸,我司主推的海通惯性导航iAGV产品,是以高精度陀螺仪和编码器相结合作为导航设备,以车载电子地图作为定位和路径规划方式的新一代智能AGV产品。

   
  此次展会参展的海通惯导牵引型iAGV采用立式结构,合理分配载荷,选用德国进口舵机及高性能大容量电池,车体底盘加装悬挂系统,减少车体运动过程中造成的震动,室外车型能够有效的消除室外不平整路面对车辆运行造成的影响,减少因路面颠簸造成的运动偏差,能够适应园区物流复杂地面状况。该车型配置自动驾驶和人工驾驶两种模式,操作简单,尾部选装自动挂钩或人工挂钩,可牵引一辆或多辆台车,最大牵引能力达到5吨,能够满足大多数室内或园区物流要求。

    未来工业制造或者智慧制造的核心,就是围绕如何提高整个社会的效率。海通iAGV小车在AGV机器人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能促进工业技术进步,能减轻劳动强度,缩减人员配置,淘汰落后的生产工艺和装备,优化生产结构,为企业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在此次展会上,海通机器人所推出的惯导iAGV自由度更高,能够满足客户的更多需求,得到了同行业及各相关行业专业人士的肯定。我们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将不断根据iAGV市场变化调整产品创新结构,并给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做无轨迹导航技术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