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中柴机器携新品参加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及叉车展

2015-06-16 14: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5年6月16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馆...

  一年一度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5年6月16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馆拉开帷幕。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传动机械、齿轮等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中外合资企业浙江中柴机器有限公司携其多款产品参加本届展会。这是即中柴5月份参加完上海国际齿轮传动及装备展览会后,又一次携最新研发叉车传动设备参展国内知名物流展。

  在本次的展会上,中柴所携带的变速箱均是针对出口叉车专用、国内高端用户而开发的。产品引入韩国技术,运用FEM有限元分析、S-N Curve材质分析、三维模态试验分析、零部件精细化设计等各类设计手段,应用发动机与变矩器匹配计算软件、轴承应用分析软件、齿轮分析软件等工具,对变速箱内部结构、润滑系统、液压系统进行优化设计,对变矩器、供油泵、齿轮、离合器、微动阀、轴承等关键部件进行性能提升。本次所展出HDQX系列电叉一体式桥箱和HDCS20系列电叉横置式变速箱,具有以下特点:

  HDCS20系列电叉横置式变速箱是电机安装轴心平行于叉车驱动桥轴心线布置的变速箱,由三对圆柱斜齿轮和带有差速装置组成。变速箱针对直流电机和交流电机有不同的速比。且有效率高、噪音低等特点。变速箱无需换档、换向操作而直接依靠电机的正反转实现前进和后退运转,维护方便。此款变速箱采用日本TCM技术并利用KISSsoft对齿轮进行优化设计,全套齿轮采用成形磨齿机磨齿加工,精度控帛在6级以内并进行修形,箱体采用日本马扎克加工中心加工以保证其安装精度,产品性能可靠,噪音低,易维修保养,产品可配套1.5-2.5T电动叉车。该系列变速箱具有承载能力强、传动效率高和工作寿命长等优良的使用性能;采用国内先进、成熟的树脂砂工艺铸造,外表平整,有效解决铸件内部缺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