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SA C 500H越野叉车坚固而舒适

2015-05-20 15:18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我们都习惯的认为只有巨型机器才能提供强大动力。...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我们都习惯的认为只有巨型机器才能提供强大动力。然而,AUSA C 500H越野叉车显然打破了这一常理,其不仅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而且所占用的空间也不是很大,最大载重可达5000kg。

坚固、紧凑和舒适
  AUSA C 500H越野叉车的舒服感体现在很多方面。其中之一就是驾驶舱的舒适度,宽敞的驾驶舱可为驾驶员提供宽大而舒适的操作空间。座椅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配备了可根据体重、高度和距离进行调节的安全带。另外,操作舱还装配了一个标准的操纵杆,可实现运作的全面控制和其它装载控制等几乎所有的功能。

  所有的设计和改善都可以极大的减少操作者的驾驶疲劳,从而保证操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因此,驾驶员可以用更多的精力专心的工作,提高其工作效率。

  AUSA C 500H越野叉车的设计考虑到后期维修和护理方面的处理。为了满足这一点,所有的原件维修项目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叉车驾驶室的倾斜设计就是为了满足维修简便的目的。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有些设备可以轻易的打开,从而更方便后期的维护。

  AUSA C 500H越野叉车还有其他突出的亮点包括其四轮驱动,可以适应不同的特殊环境。大直径和宽大的轮胎和大的离地间隙使机器的搬运,安全性能和稳定性极好。前部浮动轮胎能在机器搬运重物时产生很大的稳定性。独特的货叉设计使得满载时机器获得极大的稳定性。

关于AUSA
  AUSA是一个专注于创新的家族性企业。AUSA设计,生产和销售用于建筑,市政,工业,农业和许多其它行业的紧凑型工业车辆。公司成立于1956年,目前AUSA 在法国英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和中国都有分支机构。AUSA 的产品通过5大洲的500多家经销商销售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