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首批物流专属车顺利交付

2015-05-20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宝骊 来源:凯傲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首批宝骊物流专属定制KB30-W6顺利交付广州某大型物流公司,该公司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化物流公司,目前在国内上...

  日前,首批宝骊物流专属定制KB30-W6顺利交付广州某大型物流公司,该公司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化物流公司,目前在国内上百个城市都有健全的服务网络。凯傲宝骊南方大区经理殷传胜、广东区域经理柯民出席了交付仪式。

  “宝骊物流车的外观及细节做得都非常好,驾驶的舒适性和灵活性都体现了德国的水准;超大的驾驶空间,减轻了每天都处于高强度做业驾驶员的疲劳;最重要的是厂家业务和售后人员都来回访过,售后人员还专门为我们做了保养培训,感觉特别贴心;再加上这个车省油,总之一句话,买得值!”该公司老板汪总说道。

  五一期间,凯傲宝骊为物流市场专属定制的W6车成功推向市场,此款车型的问世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物流用户的青睐。该款车搭载潍柴W2.7G发动机拥有舒适性高、低震动、维修成本低;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功率高、扭矩大、烟度小等优势;同时针对物流市场工作强度高、工作时间长、工作环境差等特点,加配了防雨型可视安全棚及广角夜视大灯,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使驾驶员的操作更加舒适和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