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AGV在其他行业

2015-03-27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AGV 来源:昆船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昆船AGV在多个行业中均有案例:机械制造,动车维护,教育,医药,化工,印刷,物流配送,军事等;都能够对用户的复杂流程,给出...

  目前,昆船AGV在多个行业中均有案例:机械制造,动车维护,教育,医药,化工,印刷,物流配送,军事等;都能够对用户的复杂流程,给出详尽的产品解决方案。2009年昆船智能公司利用自主技术平台,在国内烟草行业和化工行业实施了混合导引AGV系统,保证了复杂环境下AGV的可靠运行。


用于家电配送的激光导引AGV


用于机械制造(铜管生产)的激光导引AGV


用于教学培训的激光导引AGV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