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翼集团两家所属企业连续十五年携手厦门国际石材展

2015-03-12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海翼 来源:海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石材展会——第十五届厦门国际石材展于2015年3月6-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厦门本区域...

  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石材展会——第十五届厦门国际石材展于2015年3月6-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厦门本区域的重点机械企业厦工股份和银华机械再度受邀亮相,成为连续十五年参加厦门国际石材展的机械制造企业。

  厦工股份和银华机械分别携最新研发的创新产品——厦工全新E系列3吨内蓄电池交流叉车XG530B-A5和银华CNC红外线仿形机在石材展上精彩亮相。携手厦门国际石材展十五载,风雨历程共成长,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可信赖”的石材机械产品,一起铸就新的辉煌。

  厦工多款新品在厦门国际石材展上受热捧

  作为民族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之一的厦工股份专门针对石材开采、加工等特殊工况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平衡重式叉车侧面叉车电动叉车、轮式装载机、矿山挖掘机等,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工程机械系统解决方案,特备是厦工全新E系列3吨内蓄电池交流叉车XG530B-A5、全新E系列5-7吨平衡重式内燃叉车产品XG550-DT5B、全新H系列装载机XG956HN、矿山型履带液压挖掘机XG836EL这几款高效节能环保产品,受到全球石材行业用户热捧。

  厦工展位位于大型机械户外展区,是机械参展企业中面积最大的品牌厂家,展区面积800平米,主展台顶端旗帜飘扬,10台参展产品沿中心展台罗列,与展台呼应,气势恢宏,厦工醒目的品牌形象以及焕发崭新面貌的全系列新品,成为室外机械展区的关注焦点。厦工今年增加了体验活动这一创新环节,举办新款叉车“试乘试驾活动”。让客户零距离感受新款厦工叉车优越操控性能、体验厦工叉车带来的高品质驾驭感受和工业车辆驾驶的乐趣。这个试驾活动除了有专业精准的试驾指导、详细完整的购车资讯、体贴入微的温馨服务、超值优惠的购车特价之外,还赠送给每个试驾者精美的礼品,给客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厦工拥有60多年工程机械专业制造经验和技术沉淀,历来十分重视自主技术研发,重视细分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致力于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生产成本。此次参展产品专为石材行业进行适应性改进,满足石材作业环境的标准要求,节能环保,便捷的维修保养技术并符合石材作业的操作习惯,展现了厦工在开拓和发展石材行业市场方面的非凡努力和坚强毅力。

  银华机械在展会上收获400多万订单,满载而归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银华机械以强大的阵容参加了此次展会。银华展位位于户内石材专用机械展区L011展位,展区面积200多平米,沿用去年简洁美观的布展方式,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洽谈氛围。银华机械此次推出最新研制双股绳锯机YSJ-1600B、桥式液压大切机QLQ-3500、CNC红外线仿形机、除尘设备,每种机型都极具代表性,以崭新的外观、先进的技术和智能环保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全体参展员工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问题,竭尽全力解决客户的每一个疑问。

  展会上,银华机械营销人员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微笑服务理念,让国内外客户感受到了银华机械的友好和热情,前来参观的宾客络绎不绝,包括了来自国内各地以及乌克兰、俄罗斯、越南、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等28个国家的1000多个客户,确定订单400多万元。

  抓住每一个询盘,并努力使之变成订单,是银华机械团队的营销理念。在整个参展过程中,所有参加展会的营销人员始终积极主动,做到微笑服务,使国内外客户感受到银华人的热情,来展位参观的宾客络绎不绝,同时,也带给银华机械颇多的购买意向。为期4天的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收获了近400万成交订单,还使银华品牌得到了大力的宣传和传播。

  展会结束后,营销人员将对客户进行分门别类,建立追踪表,抓住意向客户,挖掘潜在客户,努力完成公司销售任务,努力把银华品牌宣传得更远。

  此次展会,在集团信息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银华机械还准备了“微信扫一扫·相片立即拿”的微信打印机和签名送礼品的互动平台,为广大客户及业界的朋友提供了亲身体验的乐趣,吸引了700多名客户积极参与,留下了温馨有趣的记忆。

  这两家参展企业在今年的石材展上,都不约而同地增加了体验营销,希望借助体验营销和厦门国际石材展日益彰显的国际影响力与品牌号召力,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在工程机械和石材加工设备上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石材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厦门国际石材展15年规模增长68倍,今年达2000家展商参展。今年的厦门国际石材展展览面积达16.6万平方米,设置8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企业参展,与来自全球 148个国家和地区逾14万国内外专业客商共同“点石成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