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发科技与比亚迪叉车批量交车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4-12-13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是比亚迪叉车收获颇丰,展翅腾飞的一年。在飞跃的的最后一段旅程,我们依然保持着蓬勃的气势,顺利达成了年尾的又一次大单。1...

  2014年,是比亚迪叉车收获颇丰,展翅腾飞的一年。在飞跃的的最后一段旅程,我们依然保持着蓬勃的气势,顺利达成了年尾的又一次大单。12月11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在广州科学城科丰路33号金发科技园区内举行了比亚迪叉车批量交车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仪式受到了双方一致的高度重视,作为至诚合作伙伴,金发表现了对比亚迪叉车的高度热情,比亚迪叉车也用过硬的品质证明了对金发的承诺与责任。

金发科技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发科技是亚太第一、全球领先的新材料企业,依托高性能新材料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仓储环节是金发科技重中之重。作为国内改性塑料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金发科技由于长期使用燃油叉车,仓库环境及员工健康饱受威胁,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正是一场及时雨。对此,仓储部总监饶总特意强调:“比亚迪叉车是绿色,环保,省钱的电动叉车,未来我们将和比亚迪叉车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彻底改变我们的工作环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