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NORKEL 用新的控制系统改进了 A38E

2014-12-01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Snorkel 来源:Snorkel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norkel 升级了其 A38E 全电动曲臂式自走高空作业平台,增加了新型控制系统。这一功能更强大的控制器保留了 A38E 顺畅升降和...

  Snorkel 升级了其 A38E 全电动曲臂式自走高空作业平台,增加了新型控制系统。

  这一功能更强大的控制器保留了 A38E 顺畅升降和行驶的性能,同时让维修工程师能够更轻松地进行故障诊断和故障排除,从而降低保养成本。它配有一个新型显示面板,可以让维修工程师读取故障代码并通过触屏按钮进行系统调节。

  Snorkel A38E 的最大平台高度为 11.5 米,毛重仅 3,770kg,具有同级最佳的“高度 - 重量”比例。此外,其工作距离高达 5.9 米。Snorkel 独特的曲臂和伸缩臂组合设计意味着这一顶级高空作业平台的前伸缩臂的悬距极小。

  电动臂杆比柴油或天然气驱动的高空作业平台更加节能。它们的运行成本更低,维修起来更简便,并且更加环保。Snorkel A38E 的静音、干净和零排放特性使其成为了建筑物内部作业的理想选择。我们近期的客户包括汽车制造商、商场和机场,均对 A38E 的杰出升降性能、紧凑外形和较轻的重量赞不绝口。

  这一多功能高空作业平台还可以在室外工作,其爬坡能力高达 36%。精确的单手控制和直流电力驱动可确保 A38E 能够响应及时并简单易用。A38E 的安全工作负载为 215kg,可举升两人连带工具,在室外使用时可举升一人。

  该高空作业平台由 8 x 6V、210Ah 的电瓶供电,因此完全可以工作一整天 – 而电瓶组可以在晚上完成充电。此外,还标配了无痕轮胎

  配有新控制系统的 Snorkel A38E 将在 2014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的 A72 展台(室外区域)中展出。该设备当前正在我们的 UK 工厂中全面投产,并已开放订购。


The Snorkel A38E has been enhanced with a new control syste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