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北京凡己科控CeMAT ASIA 2014展会第三天微信扫码获奖名单

2014-10-30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凡己 来源:北京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日和次日获奖名单中,大部分已经通知到并联系上,阳澄湖大闸蟹将近日快递发出,感谢参与并祝贺!以下获奖人,请尽快回复凡己科...

  首日和次日获奖名单中,大部分已经通知到并联系上,阳澄湖大闸蟹将近日快递发出,感谢参与并祝贺!
  以下获奖人,请尽快回复凡己科控公众号或联系展台接待人员,今天中午11点前没能联系上,将不得不取消奖项:三等奖获奖人:ID 特S林
  根据规则,第三日把首日未能联系上的一等奖继续抽出,同时为感谢各位对凡己科控的热情关注,我们特增加二等奖一名。

  至此,全部抽奖奖项产生,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提醒:
  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人请迅猛回复平台微信号,提供联系方式和快递地址,阳澄湖大闸蟹将近日从阳澄湖发出。
  三等奖获得者请迅速到凡己展位,联系接待人员,领取奖品。


第三日获奖名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