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来安徽合叉公司调研

2014-10-2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 来源:安徽合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率调研组来我公司调研,并就《集体合同》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10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率调研组来我公司调研,并就《集体合同》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李维勇,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省人社厅巡视员邱诚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晓平等陪同调研。我公司总经理张林、工会主席张璐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先森调研组一行。


陈先森调研组一行在认真查看我公司《集体合同》

  张总对陈先森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近期的合资合作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工会主席张璐也将近年来公司《集体合同》的签订履约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张总在向陈先森汇报工作


陈先森在汇报会上发言

   陈先森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员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才能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企业也只有持续发展才能真正提高员工的福利,陈先森对公司《集体合同》签订履约情况表示满意。陈先森强调,《集体合同》是维护企业员工合法权益,规范企业用人制度的重要法律依据。企业要切实履行集体合同的相关条例,使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有法可依。陈先森希望我公司继续加强《安徽省集体合同条例》的宣传和学习,使员工对企业《集体合同》认知更加深入,对我公司的继续发展壮大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