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嘉力叉车收购柴油叉车发动机制造商

2014-10-13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优嘉力 来源:优嘉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D 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琦玉县上尾市,董事长:坂上优介,以下简称UD卡车)与优嘉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东京都品川区,董事...

  UD 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琦玉县上尾市,董事长:坂上优介,以下简称UD卡车)与优嘉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东京都品川区,董事长:大森聪  以下简称优嘉力集团)在优嘉力集团公司旗下的Global Component Technology(总部:东京都品川区,董事长:森田彻,以下简称GCT),就2014年年底购买UD卡车的鸿巢工厂(琦玉县鸿巢市,工厂占地面积:7万1721平方米)一事达成一致,签订了合同。
  在UD卡车的鸿巢工场,现在生产该公司的中型货车、日产小型货车以及优嘉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优嘉力股份公司(以下优嘉力)的叉车用柴油发动机。在优嘉力集团旗下负责叉车用发动机事业的GCT通过收购鸿巢工厂,实现从叉车用柴油发动机的铸造到加工、组立的一系列生产。
  UD卡车伴随着该工厂的出售,把在UD卡车上尾工厂(琦玉县上尾市)内优嘉力叉车加工所使用的设备移至鸿巢工厂, GCT可以以此增强包括汽油发动机在内的生产能力,作为叉车用发动机的综合开发制造销售公司,GCT向着扩大事业迈出新的一步。
  在转让后的鸿巢工厂,现有的约150名员工转籍为优嘉力职员后继续从事业务,这些员工在UD卡车一直都专业从事叉车用发动机的加工、组立、铸造等,今后将向GCT传授长年培养出来的叉车用柴油发动机的制造技术。
  “彼此的相乘效果获得了完美的伙伴关系。既能传承UD卡车长年培养下来的柴油发动机的制造技术,又能为GCT成为世界No.1的叉车发动机制造商的目标做贡献。”(UD卡车董事长  坂上优介)
  “通过继承UD卡车的人才、技术、设备,可以提高发动机制造技术和生产能力。即使是叉车发动机制造商,我们也要目标做到世界No.1。”(优嘉力集团董事长 大森聪)


【优嘉力叉车】
2013年,优嘉力集团由TCM股份有限公司和日产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合并成立。优嘉力叉车继承在中国拥有50多年历史的TCM,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叉车销售、售后、配件供应等相关服务。

Global Component Technology公司简介
GCT在优嘉力集团公司中负责叉车用汽油及柴油发动机的销售事业,在同行中是有名的企业,叉车用汽油发动机的产量处在世界顶级,优嘉力集团通过收购鸿巢工厂成为了从叉车的车体到发动机一系列生产的企业群。

UD 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UD卡车是为了客户的车辆燃费、提高运转率提供运输解决方案的商用车品牌.。1935年设立的UD卡车在2007年以后,开始制造并销售商用车、公共汽车、建设机械、船舶引擎等。作为沃尔沃集团的商用车部门的全球品牌之一,在日本设立据点,不仅在国内,还在世界64个国家开展销售网络,另外,日本沃尔沃集团是亚洲太平洋地区的主场。UD叉车给该公司商品授予UD的由来Ultimate Dependability(终极信赖)的附加价值,且使命是在对顾客来说最重要的机能方面始终追求卓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