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叉车“心系客户、共创辉煌”全国质量万里行

2014-09-19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叉车 来源:龙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届龙工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自今年7月18日在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松江工厂内拉开序幕后,质量万里行小组从上海向全国300个服务网...

  首届龙工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自今年7月18日在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松江工厂内拉开序幕后,质量万里行小组从上海向全国300个服务网点全面铺开。历经2个月,龙工叉车此次质量万里行活动惠及5000多家龙工叉车忠实用户,凡是购买龙工叉车幸运用户都可以得到一次由龙工叉车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技师们,免费为叉车整车“体检”和发动机保养服务。技师们认真倾听和收集客户对龙工叉车使用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得到用户的好评。龙工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精良的物流装备为宗旨,秉承“心系客户、共创辉煌”的发展理念,创建“1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以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

 
龙工叉车质量万里行出发现场


龙工叉车服务各类物流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