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优嘉力叉车首次参展东京国际物流展

2014-09-13 16: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两年一届的2014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简称:Logis-Tech Tokyo)于9月9日——12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4东京国际物流...

  每两年一届的2014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简称:Logis-Tech Tokyo)于9月9日——12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4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览会,由日本物流管理协会主办,展品包括叉车、仓储系统、货盘、输送机、台车、脚轮、集装箱、第三方物流合理化管理、软件等众多的最新产品和服务。

  日本作为亚洲唯一一个工业高度发达的工业强国,工业车辆普及率极高,目前拥有丰田三菱TCM、日产、小松力至优等国际知名物料搬运品牌,物流仓储业同样高度发达,且政府极度重视工业车辆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2012年日本方面宣布,由政府出资50%,TCM及日产叉车共同承担50%,成立一个全新的工业车辆公司,保留TCM及日产叉车品牌及一个新品牌,此举用意在于激活日本国内工业车辆市场环境。

  在本次展会上,TCM及日产合并后首次以全新的形象——日本优嘉力叉车有限公司隆重登场。在本次展会上优嘉力展出了FOZE新款柴油叉车、汽油叉车、电瓶自动补水系统的电瓶叉车及厂家认证的二手叉车(带保修期的二手叉车)等全系列车型,展台主题设计以天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象征环保的绿色为点缀,与优嘉力的白色车身及蓝绿相接的LOGO交相辉映,象征优嘉力的产品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共同守护绿色家园和蓝天白云。

  FOZE新款柴油叉车是优嘉力针对日本市场所推出的主力战略新车型,承载范围为2.0—3.5吨,将于今年10月8日在日本国内同步发售,此次展会上推出的这款车型为样机。新款柴油车具有低排放,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油耗低,经济环保,高性能等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