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基澎获“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扶持

2014-07-26 15: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部官网2014年6月18日公示,上海基澎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多角度移动门架型集装箱专用吊机”荣获了“2014年度...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部官网2014年6月18日公示,上海基澎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多角度移动门架集装箱专用吊机”荣获了“201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初期项目”立项,并获得90万元的资金扶持。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初期项目”是财政部、科技部根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和《201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若干重点项目指南》的支持范围为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引导社会资金投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关键技术创新和产品。促进区(县)重点产业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推动区域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而推出的鼓励中小企业创新的措施。

  早在去年6月份,上海基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便获得了“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初创期项目”荣誉称号,此次更是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项目奖励,成为上海唯一一家获得立项扶持的工业车辆制造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作为国家培育、扶持和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2014年,上海市共承担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188项,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力地促进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上海基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叉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基澎一直将产品和技术创新列为公司的首要发展目标,从产品开发的细微入手,深入研究市场,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推出创新地产品。

  关于基澎:
  上海基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公司,是物流装备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旗下拥有自己的制造工厂(上海基澎)和国际贸易公司(上海千力实业有限公司),以及两家国内营销服务分公司。公司主要专业研发和制造两大系列产品:移动式集装箱吊机、集装箱吊车、液压升降机、游艇吊机等系列吊机产品和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三支点叉车、全电动及半电动托盘堆高车、电动托盘车等系列仓储物流设备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