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华为首款三相全密封车载式充电机亮相第十届广州BFE

2014-06-20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4年6月18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4年6月18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拉开帷幕。展会将为期三天,至6月20日结束。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本届参展商达531家,较去年增长约36%。其中,国内参展商近500家,海外参展商超38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本届展会,总规模达4万平方米。


  张家港华为电子有限公司再次携新品隆重出席了本届展会。并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全系列的代表性优质产品及最新研发成果——三相全密封车载式充电机
  此款三相全密封充电机HWC15采用先进的LLC软开关控制技术。适用于电动大巴、电动轿车、电动叉车、电动搬运车、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清扫车等智能型充电机,内部采用DSP嵌入式精确控制整个充电过程。模块采用全密封设计,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使用,产品小巧玲珑,具有输出短路保护、电池接反保护、电池充满自动关机、温度保护、预约充电及定时关机、LED/LCD数码屏显示充电过程、CPU控制全充电过程等特性。


  此款产品一经推出,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华为展台询问洽谈,据悉,华为电子每年都将新品研发作为公司的头等大事,花费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用于公司的新品研发,顺应叉车整机厂制造水平的发展速度,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更新,齐全公司的产品系列,得到了各大主机厂的赞誉和认可。


公司背景简介:
  张家港市华为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动汽车充电机、全隔离DC-DC转换器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洗地机.电动清扫车.电动高空作业车.电动观光游览车等行业。并为一些国际著名公司配套,部分产品出口欧美日等市场。
  公司位于全国文明城市——张家港市兆丰工业园。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技术支持团队。公司内部实施6S和ERP管理。生产的充电机功率从300W至12KW全系列,适用于铅酸加液电池.胶体电池.锂电池等日常维护充电.多款全电压防水充电机解决客户使用环境恶劣的难题转换器功率从200W至4KW全系列。2005年5月通过美国UL公司的OBJY2CLASSB、CLASSF绝缘系统认证。充电机和转换器有多款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公司先后引进德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先进检测仪器及可靠性试验设备,掌握了先进的管理技术,使企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全方位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卓越、完美”是“华为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