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迅启在第十届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上展示新品

2014-06-20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4年6月18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4年6月18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拉开帷幕。展会将为期三天,至6月20日结束。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本届参展商达531家,较去年增长约36%。其中,国内参展商近500家,海外参展商超38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本届展会,总规模达4万平方米。

  作为国内著名的专业生产铅酸蓄电池制造公司——安徽迅启蓄电池有限公司携新品隆重出席了本届展会。并在展会上展示了其精选的代表性优质产品及最新研发成果及新技术产品。在本次展会上,迅启展出了牵引电池组、防爆电池组、密封免维护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等产品系列。其中高能牵引蓄电池和防爆电池为迅启本次首次对外展示的新品及新技术。

  高能牵引蓄电池引进德国的先进生产线和英国先进的生产技术,适用于各种以蓄电池为动力能源的蓄电池叉车、搬运车和矿山电机车等。阳极板采用德国铅芯压铸和英国挤膏式管型正极板,阴极板采用英国氯化物公司的涂膏式负极,美国牵引专用PE隔板,进口聚丙烯电池槽等组成。具有容量大、自放电小、耐震性好,寿命长,使用维护方便等有点。现有定标和德标两种型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软连接方式,取得了国家专利。

  作为明星企业,安徽迅启在研发方式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在两天的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叉车主机厂及代理商、媒体的高端关注。

公司背景简介:
  安徽迅启蓄电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铅酸蓄电池的制造公司,国家级“重守企业”、“明星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十年的专业设计、生产及经营实践,公司拥有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研发机构,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叉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迅启品牌获“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免检产品”、“安徽名牌产品”。二OO三年通过成功引进德国哈迪公司、英国氯化物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牵引蓄电池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奠定了在国内同行业的领先优势。精雕细琢、诚信永恒是公司一贯遵循的质量方针、顾客的利益和满意是迅启人追求的永恒目标!我们将不断创新技术,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来满足顾客的需求!真诚的希望和朋友们携手并进、同步发展、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