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陆机电首度亮相第十届广州BFE,拓展南方市场

2014-06-20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4年6月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4年6月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完美落幕。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本届参展商达531家,较去年增长约36%。其中,国内参展商近500家,海外参展商超38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本届展会,总规模达4万平方米。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叉车贸易商——上陆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携一台林德站驾式堆高车、两台丰田叉车隆重出席本届展会。

  据上陆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晖先生介绍,此次参展,是为了拓展南方市场,展会三天,共接待了10多家客户,签订了意向采购合同。2008年金融危机后,部分企业对采购新设备,呈现下降趋势。售往市场上的高端品牌二手叉车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快速地收回成本,企业认知到购买二手叉车的诸多好处。
  陈晖先生还与中叉网记者分享了上陆机电设备的二手叉车营销策略。他详细介绍了叉车翻修的业务,同时还指出不断繁荣起来的二手叉车市场对于环境保护而言是十分有益的。
  尽管如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工业车辆制造商其实都忽视了二手设备市场。如今进口二手叉车的业务需求量在不断攀升。为了进一步减轻公司的重担,上陆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浦东川沙附近增设了大型仓库中心,对于高质量二手叉车不断飙高的需求量,陈总表示并不吃惊。“道理很简单,新叉车设备未必适用于所有公司,对于刚起步以及小型的企业运营来说,购买二手叉车更实用。”
  与新车相比,二手叉车的优势不仅仅是性价比。陈总还表示:“我们销售的二手叉车系列品牌十分广泛,而且所有车都有现货。在我们的仓库里始终都保有100多台叉车,确保随时满足客户需求。”

公司背景简介:

  上陆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进口电瓶叉车销售的公司,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口电瓶叉车的技术支持、配件供应等综合服务。

  上陆机电的经营团队自90年代开始在中国大陆从事国外知名品牌的工程机械、物流搬运等设备的进口代理以及销售业务,迄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公司进口叉车主要品牌有林德、永恒力BT、STILL、丰田、力至优、日产、小松住友等,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一年累计销售已达1000多台。

  上陆机电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公司还利用资源的优势,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各类融资手段的咨询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客户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服务、一流质量的产品服务于国内的广大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