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陆机电将参加第10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2014-06-13 11:49 性质:转载 作者:上陆机电 来源:上陆机电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新老客户: 您们好!2014年6月18日-6月20日,上陆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加第10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尊敬的新老客户:

    您们好!

  2014年6月18日-6月20日,上陆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加第10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诚挚欢迎您莅临上陆机电展位参观。届时,上陆机电展会上将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为您演示和讲解,同时我们参展人员将诚恳地听取您宝贵的意见,并与您一起探讨叉车行业领域的技术与发展,促进您与我们的事业共同腾飞。
   
    第10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6月18日-6月20日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3.1展馆
    展 位 号:G2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